360截图20180705111113687.jpg

宝鸡高新区新闻宣传工作传捷报

2019-09-05 11: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4日,从“2019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研讨会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编委会会议”上传来喜讯,宝鸡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喜获“2018年国家高新区优秀宣传部门”,宝鸡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选送的《两平台一联盟在宝鸡高新区成立》荣获国家高新区优秀新闻作品。

  2018年,宝鸡高新区围绕高新区中心工作,通过加强宣传载体建设,加大通讯员培训力度,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宣传方式,在新闻宣传、专题宣传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宝鸡高新区连续四年荣获“国家高新区园区宣传领先奖”。高新区在人民日报(人民网)、中央电视台、新华网、经济日报、科技日报、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等中省主流媒体刊发信息460余条,在市级媒体刊发稿件1300余篇,其中省市级媒体头版(头条)50篇次。同时,围绕中国钛谷、“丝博会”、“钛博会”、精准扶贫等专题策划专题专版宣传20次以上,《今日高新》50期编发稿件近500篇,为各级媒体提供了大量素材。编印了《西部创新之城》,组织了摄影比赛和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高新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高新区还加大形象公益广告宣传,通过大型户外广告,LED屏滚动刊播等形式,奏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讴歌新时代,营造了和谐向上、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供稿 徐小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