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1101155310884.jpg

通用航空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通辽市

2019-07-29 11:22 来源:通辽日报

  7月24日下午,通辽市与中 深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通用航空科技产业园项目 签约仪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出席并 讲话。中深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强和市委 常委、副市长张锐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市委常委、秘书 长王琼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深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通过整合 企业、科研机构等资源,在通辽市打造聚集通航研发、设 备制造、通航运营、总部经济、创新孵化等业态的“通辽 市通用航空科技产业园”,以通航产业为核心,基于通 航“有人机、无人机”研发、制造、运营,重点打造创新研 发中心、智能制造中心、运营中心等“三个中心”的产业 体系,为通辽市科技产业打造新名片和新亮点。

  在座谈中,李杰翔指出,通辽市区位优势突出、产业 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与中深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合作理念契合、优势互补、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 签约为新的起点,开展务实合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 运。通辽市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高效服务。

  王学强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在航空领域的专业 优势,整合专业力量,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力争使项目 尽早落地见效,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