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04728421.jpg

景德镇高新区多措并举加强“双创双修”宣传工作

2019-06-24 14:1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为进一步加大高新区“双创双修”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园区企业及群众对“双创双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以及满意度,营造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景德镇高新区多措并举加强“双创双修”宣传工作。

  一是利用各种载体加强宣传。上半年,高新区共制作大型固定公益宣传栏500余块、摆放移动宣传展板48块、与企业合作制作公益性宣传广告牌150多块、制作宣传册1300多份、横幅80多条,为“双创双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提高“双创双修”知晓率。高新区在微信公众平台开辟了“双创双修”工作专栏,共刊登“双创双修”新闻稿件80余条,在全区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上半年报送好人线索420余条,为高新区“双创双修”工作及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动力支持。

  三是利用宣讲活动促宣传。通过开展“双创双修”趣味知识有奖问答、组织工作骨干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双创双修”宣讲等系列活动,提高了“双创双修”活动的参与度,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双创双修”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四是开展特色志愿活动。高新区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双创双修”志愿服务月等系列活动,共有1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服务时长共计3万余分钟。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让园区企业了解并积极参与到“双创双修”活动中,取得了良好成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