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2152838982.jpg

京冀会展业合力在曹妃甸打造新的会展产业园区

2018-12-25 16:31 来源:新华网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展集团”)日前在北京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合力推进“京冀会展业协同发展(唐山)项目”,在曹妃甸打造会展产业园区。

  据中展集团总裁贺彩龙介绍,中展集团作为中国贸促会下属的知名会展企业,在京津冀会展业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积极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推动京津冀会展业协同发展,促进区域会展产业结构优化,为区域会展业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唐山市曹妃甸区政协主席王晓谦表示,经过十五年的规划开发,曹妃甸区从无人荒岛建设成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中展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全过程主持中展(唐山)会展产业园项目的规划、招商、建设、运营,这既是中展集团顺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优化产业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是曹妃甸区产业转型和经济结构调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目前已完成一期招商任务,各项工作均以超常规速度推进。曹妃甸区将持续完善政策支持和配套服务保障体系,营造良好投资环境,让入园企业在这片土地上收获丰硕成果。

  据悉,这一会展产业园项目位于曹妃甸区中小企业园区内,总规划2000亩,计划投资40亿元,一期建设830亩,目前已明确入驻园区企业30余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