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920101223474.jpg

广安(深圳)产业园举办园企对接沙龙

2019-03-07 16: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日前,广安(深圳)产业园在深圳五洲宾馆举办园企对接沙龙。深圳市国资委副巡视员钟少球、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世章,以及来自深圳市属国企和优秀民营企业的200余位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深规院六所所长、副总设计师王金川在对接会上就园区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广安(深圳)产业园坚持以营城一体化理念造园,注重城市、产业、企业三者的有机融合,由此形成了涵盖“空间、产业、交通、经济、市政、建筑”的全流程规划体系,确定了“9+4”产城规划布局,以平台领衔,为产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生态,从而实现产业与城市共生的融合发展模式。

  发展新产业,凝聚新动能,不是一方独奏,而是各方各域的雄浑交响。为充分发挥广安(深圳)产业园合作共建平台优势,本次园企对接沙龙活动,采用以广安(深圳)产业园为龙头、广安各区市县园区抱团的“1+N”模式进行招商对接。在沙龙上来自广安(深圳)产业园的园区代表们,围绕广安(深圳)产业园“产业生态圈”,向企业家朋友们展现了一个宜工、宜商、宜居、宜游、宜学的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

  主办方深广公司总经理王清峰向到场的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王清峰表示:“深圳是一个崇尚实干、拒绝空谈的城市。广安(深圳)产业园所有的开发建设、管理运营思路都是深圳理念、深圳模式;这里配套完善、条件优越,专注打造产城融合、三生融合的园区典范,让大家专注研发、专注生产、专注市场、专注发展;这里高速崛起、前景广阔,投资西部,就是与优秀企业同行、与优秀者同行、与成功者同行。广安是投资的福地、创业的宝地。在此,我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一起到广安,到产业园去走一走、看一看,与我们共同建设广安,续写‘春天的故事’。”

  据介绍,自2016年起,广安(深圳)产业园肩负合作共建时代使命,从深圳出发来到广安,开始了一段梦想的创业之旅。仅仅两年时间,在这片仅仅2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广安(深圳)产业园的全体员工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这片热土上执笔作画,产业园如同一幅画卷徐徐铺开,一座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就此展现在世人眼前。(王 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