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六安签发首份中国—新加坡自贸区原产地证书

2017-11-08 15:51 来源:凤凰网

  六安新闻网讯11月7日,记者从六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该局签发了自开检以来辖区首份中国—新加坡自贸区原产地证书,签发商品为羽毛枕头,货值4452.5美元。

  今年以来,为提高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的签证率,六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积极开展培训,提高出口企业对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的认知度,增强企业充分利用优惠政策的意识。结合“原产地助力优进优出百企帮扶计划”,深入走访调查,对符合原产地规则的产品鼓励企业及时申领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书,提高签证率。据统计,今年1-10月份,六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签发各类自贸区原产地证书871份,金额2212.4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52.8%和27.5%,累计为企业争取减免进口国关税110.6万美元,有效提高了“六安制造”的出口竞争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