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北京市大兴区产业资源推介会3月27日在线上开播

2020-03-27 16: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线上了解大兴,线下选择大兴。由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主办,大兴区新兴产业促进服务中心承办的大兴区产业资源线上推介会于3月27日在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直播平台正式上线。 

  在线上直播中,大兴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有国与产业专家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秘书长李圆,就大兴区产业与经济发展领域、营商环境建设方面以及大兴产业未来发展机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大兴区新兴产业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敬林在大兴区营商环境中心重点介绍了大兴区区情及产业概况、营商环境以及由临空产业集群、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科技服务产业集群、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共同构筑的大兴区四大产业发展集群。

  

  BCG全球城镇化和经济发展专题领导人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周园女士对北京大兴机场临空区、自贸区的发展做了深度解读剖析及发展空间展望。

  

  据悉,大兴区将着力打造以医药健康产业为主导,科技服务、临空服务和先进制造业为重点的现代产业体系和“一园一区四组团”产业发展新格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