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722585516218263.jpg

浙江景宁:招商不见面签约“云上见”

2020-02-25 09:49 来源:浙江日报

  “合作愉快!”话音刚落,浙江景宁行政服务中心的视频会议室里响起了掌声。2月20日上午,景宁与世界500强公司之一的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视频连线,顺利完成在线签约。

  普华永道将为景宁提供目标企业信息搜集、渠道搭建及协同拜访等专业服务,以及为景宁企业提供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景宁全面推进“不见面”招商,变“面对面”为“线连线”,变“手握手”为“屏对屏”。招商人员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加强与客商的联络、对接。

  当天,景宁还组织国土、招商、文旅等单位,通过视频连线上海企业,进行了融入长三角重大招商项目落地线上洽谈。景宁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刘健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景宁的招商工作不停摆,服务不断线,融入长三角行动不松懈。

  据了解,疫情防控以来,景宁线上对接企业200余家,达成合作意向10余个,5家企业正开展企业注册等前期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