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jpg

山东日照市冬春文化旅游产品系列推介活动走进焦作

2019-12-05 15:37 来源:日照网

  12月3日,山东省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带领部分区县文旅部门、重点景区、旅行社负责人等10余人组团赴河南省焦作市举办2019日照市冬春文化旅游产品(焦作)推介会,来自焦作市各大旅行社、景区、商会负责人和焦作日报等新闻媒体记者200余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是日兰高铁日曲段正式开通运行后日照市组织的第二场大型外出宣传推介活动,是日照市“冬游齐鲁·多彩日照”文化旅游惠民季和“迎高铁”系列宣传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冬春产品推介、景区专项推介、文艺展演、图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日照市丰富的文旅资源和各具特色的冬季文化旅游产品。力争将日照最美的景色、最美的文化、最具特色的产品、最优惠的政策呈现给焦作市民和游客,为他们送上一场冬日里的文化旅游盛宴。

  市文化和旅游局特别策划推出了激情滑雪之旅、浪漫海滨之旅、迎日祈福之旅、舌尖美食之旅、体育康养之旅、怡情研学之旅、城市休闲之旅、民宿风情之旅八大主题线路产品。同时,还特别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日照市内3A级及以上景区自鲁南高铁开通之日起三个月内,面向高铁游客统一推出免首门票优惠政策,园区内收费项目推出消费打折等优惠;部分酒店推出在规定期限内持当日高铁票可享优惠订餐、住房、洗衣等优惠活动;部分旅行社推出针对乘坐高铁的散客游、团队游打折优惠活动等,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莒县文旅局进行了文旅产品整体推介,浮来青旅游度假区的民宿、酒店、滑雪、研学、红色教育、茶文化等内容丰富的产品推介令在场的嘉宾满怀期待,日照旅游营销中心在山东浮来青国际旅行社焦作分公司揭牌成立。焦作电视台、报社等媒体竞相报道、转载,日照市的浪漫海滨、滑雪、登山、温泉、研学及精品民宿等特色旅游产品引起了广泛关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