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jpg

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于12月2日至6日举行

2019-12-05 15:36 来源:陕西网

  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于12月2日至6日举行,陕西省在广州、深圳、东莞举办了展销会、座谈会、推介会等多形式的系列活动。“陕西名优产品(深圳)展销会”,重点宣传推介陕西苹果、猕猴桃、茶叶、乳制品、陕北杂粮、陕南山货等农特产品;“陕西·港澳企业家座谈会”将围绕重点合作项目,充分利用港澳企业优势,扩大陕西省在服务贸易、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现代物流等重点领域与港澳的合作。同时,还将举办“陕西·深圳企业家座谈会”和“陕西·广州(东莞)产业合作推介会”等活动。

  据了解,从2011年起,省委省政府决定每年在粤港澳地区举办一次经济合作活动周,与丝博会暨西洽会南北呼应,至今已举办了八届。前8届累计签订合同项目560个,总投资6668.7亿元,项目履约率62.9%。连续举办活动周,有力推动了陕西新经济、新产业的发展,激发了粤港澳客商投资陕西的热情,有效提升了陕西省的开放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