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jpg

山西省介休市集中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146.1亿元

2019-12-05 15:31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27日,介休市举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146.1亿元的13个项目签约。这是介休市近年来项目数量最多、投资额度最大、覆盖领域最广的一次集中签约。

  本次集中签约的13个项目,包括介休市与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签约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合作项目,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晋中市分行签约的城乡发展一体化暨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以及煤气发电、高速线材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项目涵盖钢铁、电力、交通、金融、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此次项目签约,对于介休市做实产业支撑、提升城市品质、储备培养人才具有极大促进作用,有助于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大干快干项目建设高潮,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以来,介休市积极搭建招商平台,创新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人文优势,按照以煤为基、多元发展的思路,在抓好煤炭、煤化工、煤层气资源性产业的基础上,切实围绕主导产业,以园区为载体,通过开展策划式招商和选择性招商,引进更多的新兴产业和非煤产业项目,实现了招商引资数量、质量和层次的全面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