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jpg

山西省临汾市在深圳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9-12-02 11:12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28日,以“智能制造、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19山西省临汾市(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市宝安区举行,签订合作协议14个,总投资108.57亿元,其中3个项目即将落地。

  临汾市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积极建设现代农业,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瞄准绿色能源、先进制造、数字产业,着力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在2018年被列入关中平原城市群的基础上,2019年又获批陆港型物流枢纽承载城市,进一步打开对外开放通道,为广大投资商带来良好机遇。

  本次招商引资推介会由临汾市、省商务厅、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省珠三角招商局)主办,临汾经济开发区承办;来自珠三角地区的企业精英代表、深圳山西商会及企业代表、资本机构代表等300多人参会,临汾经济开发区、尧都区、浮山县作了招商推介。

  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共签订合作协议14个,总投资108.57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的华翔智能制造产业园、投资1.6亿元的年处理12万吨生物质废弃资源项目、投资22.7亿元的烯炭复合动力锂电池项目即将落地。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金融资本机构座谈会,临汾经济开发区与中国银行、晋商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就金融机构入驻新设立的临汾金融资本中心,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圳麦迪逊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