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722488561764633.jpg

杭州钱塘新区2019上海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2019-11-14 13:28 来源:大众网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10日在上海圆满落幕,处在“后峰会、前亚运”机遇下的杭州搭上了进博会的东风。11月13日下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商务局、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杭州钱塘新区2019上海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来自上海当地的相关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介会由杭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璧庆主持,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青山以及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主任何美华进行致辞,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进行钱塘新区投资环境推介,向在沪的代表们展示杭州钱塘新区“宜创、宜商、宜学、宜居、宜游”五大“宜人”之处的综合优势。随后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青山、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施黄凯、浙江大学出版社社长鲁东明等共同参与了新形态跨境电商系列教材的发布仪式。

  杭州钱塘新区是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整合转型升级而成,是杭州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重大举措。2018年GDP1008亿元,财政收入222亿元,规上工业产值近3000亿元,常住人口106万,规划面积532平方公里。在未来几年内,杭州钱塘新区的产业竞争力将走在全国前列,先进制造业与数字经济融合度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成为浙江省标志性战略性改革开放大平台。

  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杭州专场活动,本次推介会主题沙龙环节,主办方还邀请了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主任何美华,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施黄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邢悦,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军,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宇等5位嘉宾对杭州钱塘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