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722589307850996.jpg

内蒙古兴安农垦牵手大湾区经济合作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2019-11-14 13: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3日上午,由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与兴安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广东省区域经济合作联络处、深圳市区域经济合作联络处承办的“兴安农垦牵手大湾区经济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林志坤介绍道,兴安盟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独特的发展优势与极佳的投资环境。其以“两袋米、两头牛、红红火火搞旅游”为突破口,重点打造大米、玉米、肉牛、奶牛、羊、马、装备制造、清洁能源、文化旅游、“三品”加工等“十大产业链”,构建多级支撑、多元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下一步,兴安盟将在冬季旅游、农机装备制造及玉米精深加工等重点产业方面广泛寻求合作,邀请企业家朋友们到兴安盟走一走,看一看,关注兴安、走进兴安、了解兴安,通过共商合作携手发展,实现共赢。

  兴安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武宝林表示,兴安农垦垦区经济已初具规模,体现在现代农业体系初步形成、新型工业化体系初步搭建、现代服务业体系初露端倪等方面,兴安农垦正处于转型升级加速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下一步将在兴安农垦集团食品加工园区建设、35万亩大豆种植基地、中药材深加工、处理100万吨优质玉米深加工及呼和马场生态农业观光园等重点项目上寻求有识之士到兴安农垦实地考察对接、投资创业。

  会上,兴安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中科鑫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夏中天科技有限公司、银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京蓝云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5个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基地建设、产品销售及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