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1101154602902.jpg

苏州高新区积极开展海外人才跨境路演

2019-08-26 14:44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省科协公示了省级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名单,共有10家国家级园区榜上有名。其中,苏州高新区入选首批试点地区名单。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贯彻落实《江苏省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苏州高新区科协积极开展省级离岸基地申报工作,特别是积极支持常态化开展海外人才跨境路演活动。数据显示,高新区自2018年申报获批2家市级离岸基地以来,又由苏州高新创业投资集团中小企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国仟创业投资管理(苏州)有限公司牵头,相继开展了中欧、中德、中澳等6场海外路演活动,内容涉及医疗器械、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累计共有40多个项目参加,项目分别来自墨尔本大学、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

  “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个有力举措。我们将着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提供优质科技服务支持,通过项目路演、高峰论坛、资本对接等活动形式,帮助海外人才深入了解苏州创业投资环境,促进项目落地转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