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亿!超30家企业落地“新市镇”杨镇

2023-02-28 15:49 来源:北京市顺义区融媒体中心

照片来源:北京市顺义区融媒体中心

  2月27日,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行的杨镇2023年招商引资大会上,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中金天弘瑞(杭州)控股有限公司等超30个企业顺利签约落地,注册资金超2.7亿元,预计实现税收超2亿元,以招商引资“开门红”,赢得全年“满堂彩”。 

照片来源:北京市顺义区融媒体中心

  本次大会,现场与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签约,据悉,该商会作为杨镇招商中介代表,预计2023年将为杨镇引进百余家企业,为“新市镇”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现场还邀请中金天弘瑞(杭州)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新引进企业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该企业业务范围包括投资、贸易、农业、房地产等板块,预计2023年实现税收超5000万元。 

照片来源:北京市顺义区融媒体中心

  现场签约的30余家企业,涵盖了科技应用、管理咨询、智能制造等多行业、多领域,这些项目具有“项目结构优、产业方向新、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发展前景好”等特点,将推动新市镇产业格局向科技创新、智能制造、循环经济的方向迭代升级。 

  签约企业信心满满、干劲十足,他们纷纷表示,杨镇营商环境好,自然资源、人才资源突出,企业落户杨镇有政策、有保障,感受到了杨镇对新企业的支持力度和大力提振经济产业的决心。

 

  作为顺义区唯一的新市镇,杨镇把招商引资作为引擎,将继续向优质企业“亮名片、亮政策、亮奖励”,发挥“属地管家”作用,为新入驻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流程跟踪的“保姆式”“管家式”“定制式”精准服务,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落地速度,以招商引资成效为支点,撬动杨镇“新市镇”经济腾飞启航。

【责任编辑:郝雅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