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bc-ee5e8fdcdcd080075e4df33be489243b.jpg

总投资14.17亿元 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运作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8-02 10:3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岛封关运作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9个,总投资14.17亿元,涉及海口、三亚等6个市县。

第一批集中开工的项目中,有基础设施建设、口岸升级改造等内容,都是根据《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为配套保障海南自由贸易港与国外货物进出、与内地货物进出的海关监管等需求建设的。其中,反走私综合执法站项目中的15个子项目,具备进场开展“四通一平”条件,也参加了集中开工活动。

为确保实现“2023年具备封关运作硬件条件、2024年完成封关各项准备”目标。按照封关运作项目建设清单,今明两年海南将陆续开展并如期完成涉及口岸、非设关地等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的一批重点项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