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1811005电子化考试考场马星茹产业市场.jpg

布局龙江智慧产业园区

2022-07-22 11: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王立春刘云聪记者蒋国红)7月19日,哈尔滨市双城区政府与重庆八戒工程网络有限公司在重庆猪八戒网总部成功举办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重庆猪八戒网正式进驻哈尔滨,在黑龙江布局打造龙江智慧产业园区,助力龙江数字经济发展。

  

 

  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作为双方首批合作项目,致力于建成东北三省最大的装配式产业园区,国内服务于黑、吉、辽和内蒙古四省,国际辐射俄罗斯远东等地区。通过整合猪八戒网的资金、研发、设计、人才的优势,将快速形成以装配式建筑的新兴科技研究和产业链,吸引国内外的央企、国企、民企产业,整合其在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体系、装配式钢结构体系、装配式木结构体系等方面的优势,形成一个综合性的装配式平台产业。

  

  

  双方自2021年末首次表达合作意向以来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多次赴猪八戒网重庆总部实地考察调研,明确各相关部门职责,全力助推项目落地。双城区开辟绿色通道,实施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日清日结,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选定建设地址,组建推进专班和运营公司。最终该项目于5月19日,在双城区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再次签约,是推动北方装配式建筑产业快速发展的重大突破。下一步,双方将明确具体合作方式,落实具体合作内容,列出详细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快速投产达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