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1811064长春兴隆保税区集装箱装卸臧梦雅产业市场物流运输.jpg

3000万美元货物顺利报关入区 企业为园区高效服务点赞

2022-07-22 11:55 来源:湘潭在线

  湘潭在线7月22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贵 通讯员 夏晶满)7月18日下午,新入驻湘潭综保区的湖南德利兴供应链公司首批价值3000万美元的电子元器件进口货物顺利报关入区。

 

  “从项目签约到首批货物成功报关入区,仅用了十余天。为湘潭综保区和韶山海关高效率和优质服务点赞!”德利兴公司项目负责人在谈到此事时,竖起了大拇指。

 

  湖南德利兴供应链公司由东莞建兴集团投资,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塑胶颗粒、银首饰等进出口货物物流分拨业务,项目预计未来五年累计产生外贸进出口额20亿美元以上。

 

  这批货物来自香港,湖南德利兴供应链有限公司在湘潭综保区报关入区后,再将货物交付至指定客户。随着德利兴仓储物流分拨中心项目的落地,湘潭综保区将不断释放其开放型经济平台功能优势,为湖南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