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1811040工厂牛力涛产业市场.jpg

淄博经开区打造首个先进制造园区

2022-07-22 11:22 来源:淄博晚报

  聚合优势力量,园区集群发展。7月21日上午,淄博经开区召开中南高科·智汇科创工园推介会暨园区建设观摩会。作为淄博经开区南迁后打造的首个先进制造园区,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1家优质制造业企业代表参加。

  淄博经开区是中心城区重要的组成部分,不可避免面临大拆大建,走专业园区道路已是必然之路。中南高科·智汇科创工园将在政府参与和引导下,吸纳聚合先进制造业领域龙头企业、领军企业,让有关联的企业进园区发展,通过产业链条上的优势互补,形成集聚效应、互助效应,打造具备一定优势的产业集群,助推淄博经开区传统装备制造行业向中高端迈进。作为新能源电池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惠州市亿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该园区使用9个厂房,新上电池PACK产线项目。多位本地企业家也对入园发展表现出极大兴趣,大家纷纷表示想要通过入园发展寻找新的机遇,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据悉,总投资30亿元的中南高科·智汇科创工园占地174亩,目前已开工建设,2023年内全部交付使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