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1811052北京福田卡车龚磊产业市场.jpg

协兴园区、枣山园区:推进教育事业和智慧冷链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7-22 10:49 来源:市场新观察

  挂图作战、奔跑冲刺、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在协兴园区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和枣山园区广安·西部智慧冷链商贸城项目现场,数台挖掘机正忙着平整场地,工人有序作业,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据悉,协兴园区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80亩,可容纳中小学生3300余人,主要建设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安装教学、体育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改善项目所在区域的配套设施,优化周边教学条件,为广安市教育教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枣山园区广安·西部智慧冷链商贸城项目总投资17亿元,主要建设农特展示中心、冷链交易区、仓储加工区、车载交易区、独立交易区、游购体验区等六大功能区,投建广安单体最大、业态最丰富的集特色农产品展销、涉农研发及电商平台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冷链商贸城。

  

  参观完两个园区的在建项目,华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纪敏深有感触,他表示,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项目攻坚年”,通过观摩,他感受到广安市上下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华蓥市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委确定的‘四大战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抓好项目、招商引资、守好底线,为广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华蓥力量。”徐纪敏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