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1811035北京建筑模型沙盘楼群卢忆产业市场.jpg

我县扎实开展工业园区企业用工情况摸底调查和惠企纾困政策宣传工作

2022-07-22 10:4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连日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企业用工情况摸底调查和惠企纾困政策宣传专项行动,全面掌握全县工业园区企业的用工情况,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据了解,这次用工需求摸底调查是为了准确掌握今年以来我县工业园区用工规模、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及园区企业在职员工人员结构、工资待遇、主要来源等情况。同时,结合疫情形势,广泛深入企业开展惠企纾困政策宣传。
  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果萍说:“为了建立我们园区企业的用工信息库,这段时间我们在集中开展企业的用工信息摸底调查,并把惠企纾困的政策宣传下去。目前从调查的一些摸底情况来说,大部分企业用工还是比较稳定的。接下来我们会把企业的一些实际的一些用工需求做一个精准服务,把这些信息建立一个信息库,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做准备。”
  近年来,我县不断建立服务园区企业用工长效工作机制,落实惠企纾困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劳动者岗位信息获取更便捷、企业用工渠道更畅通、企业招工服务更优质、园区基础配套更完善、企业用工主体作用发挥更积极、部门协作更有力,为我县新引进项目顺利开工投产和园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充分用工要素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