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02.jpg

广东佛山高新区:高层次人才为“智造”把脉

2020-08-10 16:38 来源:科技日报

近日,“智汇佛山·智造未来”2020国家高层次人才服务行走进佛山活动正式启动。20名国家高层次人才、50名智造领域专家以及超百名高新技术企业与投融资机构负责人齐聚佛山高新区,为佛山“智造”把脉。

本次活动集聚了先进装备制造、智能机器人、区块链与量子信息、前沿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产业、生物医药与健康等专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专家,通过高峰论坛、演讲分享、走进企业等形式,深度剖析制造业发展过程所遇到的创新人才服务、管理与培育等问题,为破解佛山支柱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瓶颈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国家高层次人才高峰论坛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夏文峰表示,近年来,佛山积极推进人才强市、产业强市的战略,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佛山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成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高层次人才深入了解佛山,围绕高新区产业发展需求,发挥聪明才智,共同推进技术合作与项目落地,让智慧创新的种子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