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jpg

西安高新区:打造科创板“西安高新系”

2019-11-19 13:24 来源: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9年11月11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带队到高新区三家拟上科创板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助力企业加快上市进程。他希望拟上市企业不断加强自主创新,打造产业聚集平台,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带动相关产业实现集群化发展。西安高新综保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史康度,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煜参加调研。

  钟洪江一行先后到艾索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新通药物研究有限公司、西安康拓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家企业,钟洪江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及上市筹备情况,并就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研究解决。

  钟洪江表示,高新区非常重视拟上市重点企业的发展,各级部门将提供优质服务和精准政策,全力支持重点企业上市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他希望,拟上市重点企业能制订详细的上市工作计划,加快推进上市步伐,并以上市为契机,不断加强自主创新,打造产业聚集平台,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带动相关产业实现集群化发展。

  钟洪江要求,高新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和拟上市重点企业的对接沟通,第一时间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全方位为企业提供要素、政策等服务保障,为企业顺利上市创造有利条件。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区内拟上市企业培育工作,帮助更多的硬科技企业登陆科创板、进入资本市场,打造科创板上的“西安高新系”,为高新区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