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jpg

四川屏山:浙川屏山·平湖时尚产业园开工

2019-11-12 15:39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9年11月9日,浙川屏山·平湖时尚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宜宾市屏山县浙川纺织产业扶贫协作示范园举行。宜宾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宣布项目开工;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屏山县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廖文彬,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张平致辞;屏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川主持奠基仪式;屏山县委副书记王坚出席奠基仪式。奠基仪式上,平湖市政府向屏山县政府捐赠50万元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资金。 

  据了解,作为浙川纺织产业扶贫协作示范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开工的浙川屏山·平湖时尚产业园,规划面积300余亩,总投资10亿元,产业定位为时尚服装服饰、旅行箱包、纱线生产等纺织产业。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20亿元、税收8000万元,为屏山新增1万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浙川屏山·平湖时尚产业园开工奠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战略决策的生动实践,是屏山县加快构建百亿纺织产业园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32万屏山人民的特大幸事、喜事。”廖文彬在致辞中说。随后,他代表屏山县委、县政府郑重承诺,屏山将不断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全力打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更加注重发展纺织产业定力不动摇,更加注重政策稳定延续,更加注重招商引资和产业链培育,更加注重落地企业服务,更加注重园区平台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奋发有为的状态、敢闯敢试的斗志、开拓创新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当好屏山发展的答卷人。

  张平代表宜宾市人民政府向平湖市、屏山县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宜宾脱贫攻坚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此次平湖市、屏山县共建时尚产业园,是宜宾市与嘉兴市继续深化兄弟情谊的重要举措,必将对宜宾的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相信在两地共同努力下,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嘉兴市与宜宾市的协作发展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致辞,表示,平湖在屏山浙川纺织产业扶贫协作示范园与屏山共建时尚产业园,不仅将有助于平湖快速拓展西南市场,更将进一步推动平湖服装箱包等传统产业的梯度转移,实现与屏山的优势互补和产业链分工合作。他期待以浙川屏山·平湖时尚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两地深厚友谊,充分发挥双方的比较优势,进一步促进两地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奠基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前往园区服务中心展厅、天之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贵铁路屏山站考察参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