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陕西西咸新区这个综合性产业园区开工

2019-11-12 15:33 来源:中国网

  2019年11月8日,西安环普沣东创新城项目开工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文化商务区举行。 

  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宣布项目开工,普洛斯资产中国区联席总裁、西安环普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明琪,沣东新城管委会主任柳政分别致辞。沣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建昌主持活动。

  赵明琪表示,西安环普沣东创新城项目,坐落在孕育滋养了周秦汉三朝文明的沣东新城板块,这里是西咸新区的东大门,历史文化厚重,发展机遇巨大。环普将以科技研发产业为引领,充分发挥在产业集聚方面的优势,以产业集群带动城市建设,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构建为城市副中心,实现政府、客户、合作伙伴的多方共赢,为城市、产业和企业不断创造价值!

  柳政表示,2019年11月8日开工的西安环普沣东创新城项目,是沣东新城深入落实以项目带动产业发展,推动经济稳增长的又一标志性项目,也是沣东新城与普洛斯集团密切合作的最新力作。环普沣东创新城项目将建成汇聚顶尖研发企业和数万名高端人才的综合性产业园区,将进一步促进区域文化创意研发、信息技术等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人口结构,做大经济总量。同时,也将吸引带动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地沣东新城,对沣东加速自贸区建设,打造“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新高地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普洛斯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中国最大的现代产业园提供商和服务商,也是中国市场最早启动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促进者。环普产业集聚平台是普洛斯集团成员,业界领先的产业园区投资和运营者。环普已投资并管理近30个园区,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绍兴、无锡、南通、常州、西安、成都、重庆、天津、沈阳、大连等大中城市,总建筑面积近5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逾300亿元人民币,拥有超过300家海内外客户。

  西安环普沣东创新城项目由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集团投资,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文化商务区,占地面积约253.53亩,总投资约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项目拟建设高品质办公楼群,打造汇集行业顶尖研发企业、创业团队和行业人才的综合型产业新城。园区产业方向主要以文化创意研发服务业、信息技术及服务、自贸区金融服务、总部经济为重点发展领域,建成后环普产业园将引进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等入驻,吸纳数万名高端人才,年产值超过百亿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