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安徽蜀山经济开发区聚焦新产业发力进博会

2019-11-12 11:15 来源:中工网

  2019年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的第二天,安徽省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进口需求发布暨经贸合作恳谈会,并在恳谈会上举行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仪式上,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依托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聚焦现代服务产业,分别与上海唯都市场营销策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客服呼叫服务外包项目,与上海实朴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约环境检测实验室建设项目。 

  在签约仪式现场,上海唯都市场营销策划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袁玉玲告诉国际商报记者,2018年下半年他们就开始和蜀山经开区接触,经过充分调研,了解到合肥人才资源丰富,蜀山“呼叫之都”产业基础雄厚,最终决定在蜀山投资。该项目将新建客服坐席,承接奔驰、路虎等高端汽车品牌客服呼叫服务。

  “蜀山经开区的服务非常周到,先是推荐了一些呼叫中心,帮助我们选址,还推荐了很多高校、人员招聘信息。后续还提供了很多回访服务,我们非常满意。”袁玉玲说。据蜀山经开区招商局副局长雷文进介绍,为迎接第二届进博会,他们精心筹备,成功签约这两个项目。这些企业选择蜀山经开区主要是看中了蜀山经开区环境好、配套全、政策优,譬如“呼叫之都”对于上海唯都的客服呼叫服务外包项目来说就是实至名归。

  “在进博会签约项目,对于我们园区品牌形象建设是一个质的提升,为高水平‘引进来走出去’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宣传渠道。”雷文进在接受国际商报记者采访时说。

  目前,蜀山经开区有纳税企业5000多家,电商(跨境电商)、大数据、环境科技、工业设计四大主导产业占70%。特别是环境产业,已基本形成“环保技术研发-核心基础零部件生产-环保装备制造-环境治理、环保工程及环保服务”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在本次恳谈会上签约的上海实朴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环境检测实验室建设项目将新建环境检测实验室从事第三方检测服务,运营后业务遍及全国31个省市,将为蜀山经开区环境产业带来新的助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