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jpg

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高薪纳英才

2019-10-31 13:48 来源:沈阳日报

  30万年薪征聘高级管理人才,法库县向海内外的精英发出号召——我有足够的舞台,给你想要的海阔天空。

  2019年10月30日,记者来到了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

  “晴天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伴随着年秋日的缤纷色彩,法库的豪情也在蒸腾燃烧。法库正围绕“一区三园九大产业”发展格局,重点发展新型建材、保温材料、家居装配、现代物流、现代体验观光农业、通航航空(无人机)、特色低空旅游、智慧+、新能源九大产业。

  开发区要发展,离不开精英人才的支持。据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国印介绍,未来,经济开发区将以“产业集群化、企业集聚化、产品高端化、人才国际化、政策体系化、体制灵活化、机制市场化”为发展蓝图,持续推进陶瓷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开展全产业链和泛产业链招商,打造现代建材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坚定不移地打造以通用航空产业为核心,以无人机产业、生态旅游产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立足沈法经济走廊“桥头堡”的区位优势,打造智慧+、新能源产业,不断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

  相关链接:

  法库县隶属于沈阳市,拥有东北地区首个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和最大的陶瓷生产研发基地。

  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由陶瓷、通用航空、智慧+组成。

  陶瓷产业园成立于2001年,已入住企业300余家,是国家级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被业界誉为“中国瓷谷”。

  通用航空产业园成立于2009年,是全国首个低空航空服务站试点,已入住企业100余家,正全力打造“亚洲通航之都”。

  智慧+产业园成立于2006年,已入住企业100余家,正在建设“沈阳汽车城辽河产业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