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722571029824320.jpg

安徽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增加人手 备战“双11”

2019-10-22 11:01 来源:蚌埠广播电视网

  距离“双11”还有不到二十天,记者走访了解到,蚌埠市各家电商企业提前一两个月就早早筹划,做好人员调度、提前打包等准备,迎接销售旺季的到来。 

  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二期项目有一家做母婴用品的电商,生意红火,日常销量都在5000件左右。

  短短五六年时间,这家电商从占地200多平方的小商家,发展成为占地1000多平方,拥有几十名员工和多间仓库的网红卖家。同样,园区内一家卖回力鞋的电商也在迅速壮大。作为曾经辉煌的国产运动品牌,近几年,回力鞋用市场化、国际化的经营理念为老国货披上新衣,成为年轻人的新宠。这几天,他们一直在做热销款鞋子的预包装工作,等网络订单一到,贴上快递面单就可以直接发走。

  目前,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入驻商户200多家,其中纯电商超过150家,形成了规模效应。

  眼下,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日处理快递单量约5万票,园区协调了各大快递企业及时发货,等待“双11”的到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