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中科创新大数据中心签约落户京津冀西青大数据产业示范区

2019-10-18 14:18 来源:北方网

  京津冀西青大数据产业示范区——中科创新大数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赛达企业家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天津西青开发区管委会、国金投控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电子城(天津)数据信息创新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西青共同投资建设中科创新大数据中心。

  该项目由国金投控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社会科技、资本力量共同打造,未来将迎合国际趋势和技术潮流,引进中科院相关机构的蒸发冷却、直流电模块化、高密机柜等领先技术,大幅度实现电力节约和单位面积的机柜数量提升。项目预计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18万平方米,产出标准机柜10000余个,可提供服务器托管、公有云、混合云、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等服务。项目全部运营后,预计年营业收入不低于8亿元,实现税收不低于8000万元。

  据了解,投资方国金投控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是一家涉及商业地产、基金管理、股权投资、创新产业等诸多领域的专业性私募投资管理公司。而电子城(天津)数据信息创新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从事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及管理服务的专业公司。其建设的电子城大数据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包括1栋魔方中心,21栋魔方企业总部,3栋T3+标准大数据中心机房,可提供双回路电源。可以为大数据企业、人工智能等高科技企业提供优质的办公载体,充足电力供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