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722575989792268.jpg

日照开发区:卯足干劲 冲刺四季度

2019-10-17 14:11 来源:日照网

  进入四季度,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找准任务差和着力点,全力推进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平台建设、园区配套等重点工作,掀起“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热潮。

  在长城日照威奕汽车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钢柱吊装施工,多台塔吊同时作业,各项工程有条不紊地推进。

  “我们历时40天已经完成了基础施工的90%,从10月5日,钢构单位进场以来,钢柱吊装已经完成了30%。”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土建主管刘成杰介绍。

  日照开发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管理委员副主任辛辉表示,坚决以冲刺决战的实干精神,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实现2021年顺利投产。

  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日照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自2019年10月8日起在原工作日延时服务,双休日、节假日预约服务的基础上,推出工作日午间、晚间预约服务。同时将下午上下班时间提前半小时,方便群众错时办理业务。

  进入四季度以来,开发区以稳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园区功能、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重点,逐条逐项梳理,找差距、补短板,再掀“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热潮,力争四季度完成投资39.15亿元,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5%以上,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