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jpg

广东省中山市(板芙)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 亿元项目将达10个

2019-10-17 10:34 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6日上午,由深圳市光学光源行业龙头企业深圳市灿明科技有限公司投2.4亿元兴建的全资子公司广东赛凌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山市(板芙)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动工开建。这是2019年以来新落户该园区的第5个企业项目破土动工建设,随着下半年该园区迎来项目动工建设新高潮,预计2019年该园区破土动工的亿元以上企业项目将达10个。

  深圳市灿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广东赛凌科技有限公司是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广东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及行业龙头,拥有专利和知识产权近50项,主要研发及生产广告标识光学模组光源与光学线型光源,产品远销欧美等20多个国家,80%的产品销往德国、法国和意大利,是德国奔驰、宝马品牌指定的4S店标识光源供应商。该建设项目总投资2.4亿元,用地31亩,该公司将以板芙为总部及生产基地,设立新型光学光源智能制造项目。该建设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5亿元、年税收930万元。

  2019年以来,中山市(板芙)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招商引资又获新成果,截至目前,产业园已累计落户项目23个,涉及投资总额94.9亿元,预计达产产值154亿元,达产税收9.79亿元。2019年至今已有香港连达、蜀丰科技、邦威设备、铭板精密、广东赛凌科技等几个工业项目和园区路网EPC工程陆续动工兴建,预计2019年园区内动工的亿元以上项目达10个;韩国NPK项目和铭板精密项目将分别于2019年11月和2020年春节前投产,加上河东片区动工建设的金马游艺二期、生波尔镀膜设备、安捷芯5G通讯芯片等4个项目,2019年板芙镇将新增亿元以上的动工项目14个,动工建设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