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722500161159767.jpg

合肥省空港经济示范区物流园骨干路网年底建成

2019-10-10 11:33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2019年3月19日,记者了解到,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物流园区骨干路网项目正式动工建设,有望在2019年底建成通车,未来“飞”抵合肥的快递将更快到达市民手中。

  该项目包括空港经济示范区白云路、昌北路、遥墙路、禄口路等道路工程。其中白云路(新港路-萧山路)长1.8公里,昌北路(新港路-萧山路)长1.87公里,禄口路(临空东路-兴业大道)长1.08公里,遥墙路(临空东路-兴业大道)长1.09公里。

  该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空港物流园区周边骨干路网系统,改善园区交通和环境,为园区唯品会安徽物流园、菜鸟网络、空港国际小镇等重点项目提供重要的基础设施保障,大力提升空港示范区投资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