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2111539993.jpg

西安经开区调研区内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09-20 13: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9月17日,西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深入西工大超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中,西工大超晶负责人就企业情况以及企业在“海”、“陆”、“空”三方面科技成果和产业化情况进行介绍,充分展现企业的创新能力、生产能力、经营业绩以及核心竞争力。西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在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产品的生产研发相关情况后,对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给出建议。

  西安经开区一行还就创新平台建设、知识产权体系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并就企业并购和下一步融资等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西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要求,企业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力度,对标先进企业,自觉寻找不足和差距,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西安经开区各业务部门要在融资、科技创新等工作做好一对一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企业成长的优秀助力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