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4094446103.jpg

丹棱创新工业园将于2020年年底建成投用

2019-08-29 14:17 来源:四川在线

  “目前,综合楼主体工程已完工,第一批1号、3号、5号、9号、16号、17号厂房建设已完工,已有24家企业签订了租赁合同。”近日,天气炎热,在丹棱县创新工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签约企业将陆续迁入第一批厂房;第二批厂房年底开工,2020年10月底前建成投用。

  丹棱县创新工业园项目占地约340亩,总投资约6亿元,新建锻造车间及精密传动件加工车间,并建设标准化厂房对外出租、出售。项目一期投资4亿元,占地240亩,建设9.6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全部工程于2020年年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县内外机械加工、锻造、铸造、成套设备制造等优质企业入驻园区,未来五年内可引进各类汽车及零部件、机械电子、仪器仪表等厂家约30余家。

  “目前我们正在奋战高温,抢抓进度,全力推进2号厂房在9月完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表示,第一批厂房大部分已经完成建设,剩下的工程量将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

  “一期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超过6亿元,实现税收2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人员约400人。”丹棱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说,项目引进了锻造、齿轮加工、机械制造、新材料类企业,弥补了县内机械产业的空白,有利于促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