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0145427657.jpg

【产业项目建设年】“智造谷”为湘潭高新区再添新动能

2019-08-28 16:17 来源:华声在线

  “智造谷”为湘潭高新区再添新动能

  10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9亿元

  华声在线8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彭婷 通讯员 刘澜)今天上午,湘潭高新区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10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9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10大项目,包括总投资5.89亿元的湘潭市大数据中心及运营中心,总投资30亿元的中南高科·湘潭高新智能制造产业园,总投资6亿元的激光直接成像智能装备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云谷科技人工智能产业园,总投资2亿元的人工智能非接触式高速扫描机器人等。

  今年以来,湘潭高新区紧紧围绕“打造‘智造谷’,建设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发展要求,积极推进“高”“新”产业项目建设,全年共实施重点项目36个,年度计划投资87.4亿元,已完成投资58.3亿元。为切实稳投资、促发展,该区出台《“四个精准服务”工作方案》《狠抓产业(重点)项目工作办法》等文件,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联点服务。截至目前,湘潭高新区新能源汽车用特种电磁线等22个项目实现开工建设,时变通讯等27个项目竣工投产,新签署11份招商引资项目合同,合同引资62.1亿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