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13251337.jpg

大西安新零售之城建设迈出新步伐

2019-08-26 15: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8月22日,7-ELEVEn陕西事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陕西第一批门店将在大西安范围内陆续开业,标志着大西安新零售之城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株式会社7-11日本社长古屋一树、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芦炜、7-ELEVEn陕西事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桑玉璞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7-ELEVEn是全球门店最多、营收最高的连锁便利商店品牌。2018年,陕西赛文提客便利连锁有限公司在西咸新区注册成立。该公司作为区域总部,获得7-ELEVEn授权在陕西省境内开发及运营7-ELEVEn门店,此授权具有唯一性,标志着7-ELEVEn正式进入陕西市场。首店选址西安市高新大都荟,随后店面将快速拓展,持续为大西安及西咸新区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提供强劲动力。

  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表示,在便利店前期筹备工作中,西咸新区同7-ELEVEn紧密协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7-ELEVEn的足迹必将遍布西安、走向西部,为更多市民提供精致的生活购物体验,为全面提升西安城市品质、助力大西安建设新零售之城发挥重要作用。西咸新区也一如既往的以最大的诚意、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7-ELEVEn做大规模、做强业务、做优品牌,推动更多的7-ELEVEn便利店早日开业、早日运营,共享大西安发展的无限商机。

  株式会社7-11日本社长古屋一树说,随着电商发展,消费者消费行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提供给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7-ELEVEn以贴心的服务提供高品质的商品,让每一家店铺更贴近当地消费者。陕西7-ELEVEn店铺筹备工作受到了西安市及西咸新区的大力支持,我们对此表示诚挚感谢。希望7-ELEVEn各位同事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勇于挑战新鲜事物,积极的投入到店铺的经营之中,打造当地居民喜爱的7-ELEVEn店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