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34731690.jpg

淄博高新区:经发局持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

2019-07-29 10:30 来源:淄博高新区网站

  今年以来,经发局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对企服务力度,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一是成立专题工作组赴企业调研服务。今年以来经发局先后成立6个专题工作组,赴企业开展解读产业政策、讲解业务程序、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等工作。截至目前已到160余家企业现场对接服务。

  二是实行全员挂包服务重点企业制度。全局每名干部挂包2-5家企业,除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外,定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挂包服务机制的建立,加大了帮扶企业工作力度,同时提升了干部服务能力。

  三是加大优质企业培育力度。进一步梳理高新区四强产业和企业,建立四强产业企业库、企业品牌培育库。认真研究上级产业政策,针对符合政策申报条件的企业,积极指导企业准备相关材料,做好政策申报工作。上半年,高新区获得上级产业扶持资金超过5000万元,有19家企业列入省级各类示范企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或制造领军(培育)企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