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5103556688.jpg

盐城经开区首条区镇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2019-06-28 13:50 来源:扬子晚报

  6月26日,69路公交开通仪式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步凤镇镇区公交回车场举行,标志着该区首条区镇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该条线路的开通有效弥补了区内部分主干道公交服务的空白,增加了公交线路的覆盖面,今后区内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据了解,69路公交车是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盐城市公交总公司协调开通的一条区镇线路,首批共投运10辆新能源纯电动车。新线路公交为双向发车,单程约22.2公里,首班车6:20,末班车18:20,票价统一为1元。

  全线起点站为国际会展中心(北),终点站为步凤镇镇区公交回车场,途中设置41个站点,途径东环路、松江路、泰山路、世纪大道、海河路、武夷山路、新都路、华山路、嫩江路、黄山路、赣江路、五台山路、光明路、步湖路、前进路以及新城路,辐射包含了区内主要居民小区、学校、医院和工厂,将极大地方便居民出行,增强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