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1101154602902.jpg

7个重大医美项目落户成都高新区

2019-06-27 14:46 来源:四川日报

  6月15日开幕的第二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上,7个重大医美项目落户成都高新区。包括世联康健国际干细胞转化与医美创新平台项目、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全国总部项目、四川锦和干细胞项目等。

  “成都高新区将围绕打造成为国际医疗美容目的地、成都‘医美之都’的制高点和高品质生活城市的靓丽名片的总体定位,通过实施‘提升’‘错位’‘外引’‘内培’‘品牌’五大行动,实现产业倍增。”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市构建“三区两城多点”的医疗美容产业空间布局中的“一区”和“一城”,成都高新区将以构建医疗美容产业生态圈为主线,以增强产业创新能力为引领,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要素及组织保障为手段,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助力成都打造汇聚千亿医美产业集群的“医美之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