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0134653495.jpg

天津开发区获10家银行累计融资授信4400亿元人民币

2019-06-19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天津开发区获10家银行累计融资授信4400亿元人民币

  “推动产融结合,厚植实体经济”天津开发区2019年度银政企对接会18日在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天津开发区与渤海银行、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银行将在未来五年内计划分别向天津开发区提供不低于300亿和1000亿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据悉,今年以来,天津开发区已与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融资授信共计3100亿元人民币,此次签约后,多家银行将在未来五年内计划向天津开发区提供不低于4400亿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2019年1-5月份,天津开发区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增速换档、结构优化、转型升级,经济发展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良好态势。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包括五大国有股份制银行在内的10家银行纷纷向天津开发区融资授信,开展深刻入合作,为开发区经济发展、自贸区建设等提供融资支持,为实体经济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融资服务。(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