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817134011706.jpg

梁平智慧小镇电商物流产业园(一期)7月底试开园

2019-06-17 10:39 来源:华龙网

  笔者今(16)日获悉,位于重庆梁平工业园区的智慧小镇电商物流产业园自去年11月开工以来,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目前众创空间孵化区五栋大楼主体建设已经完成,预计7月底试开园。

  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众创空间孵化区的大楼内,工人正在进行贴砖、抹灰、挂网,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智慧小镇电商物流产业园众创空间孵化区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现在正在进行内装部分,预计7月中旬全部完工,7月底实现对外开放,快递快运区已经开挖基础,预计年底完工。”智慧小镇电商物流产业园招商经理龙毅介绍。

  据了解,电商物流产业园是梁平智慧小镇三大板块之一,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主要发挥电商产业集聚优势,通过智能化业务系统及公共信息平台有机融合各模块功能,以实现“电商、物流、仓储、金融、生产、管理”等最佳资源配置于一体的现代化供应链系统。其中,一期工程分为众创空间孵化区、快递快运区,创空间孵化区建成后,将引进电商、新媒体、文化创意、无人超市、餐饮配套等40家企业入驻,带动500人就业。

  “电商物流产业园将为企业提供代办手续、网货对接、服务导入、不定期交流学习等一系列服务吸引电商企业入驻,以多元化的服务体系及优惠扶持政策,为梁平电商产业的发展提供土壤和平台。”龙毅说,接下来,电商物流产业园还将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采用“互联网+实体经济”模式运营,与淘宝、天猫、京东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合作,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模式,联动国内国际市场,打造全国知名的电商销售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