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920101534017.jpg

江苏海州经济开发区成立(北京)离岸协同中心

2019-06-12 14:37 来源:新华社

  江苏海州经济开发区(北京)离岸协同中心6月10日上午在中关村挂牌成立。

  海州经济开发区(北京)离岸协同中心将以离岸协同中心为巢,建立地方产业引导基金、离岸加速器、企业生态服务一体化的新型综合性孵化、加速服务平台,构建资源优势城市与地方在技术、人才、项目等多种资源方面的双向输送渠道,真正实现产业要素协同、共享,推动两地乃至多地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中共海州区委常委、海州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贺贵才在揭牌仪式上说,要通过海州开发区与离岸协同中心的有效互动,发挥双向协同作用,充分发挥离岸协同中心优势,优化项目落户条件;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携手共谋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北京等资源优势区域的信息、人才、项目、资本资源,通过离岸协同中心平台,实现与海州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协同、人才协同、项目协同和资源协同,开辟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新途径,推动地方产业聚集转型,实现双向共赢,协同发展。

  在揭牌仪式上,海州经济开发区集中签约了北京爱孵熙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的首批入驻离岸协同中心创新型项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