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5102815952.jpg

白山经济开发区新区孵化基地及一期道路项目开工

2019-06-10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6日,设在靖宇县的白山经济开发区新区孵化基地及一期道路项目开工,这标志着白山经济开发区新区正式启动建设,揭开了白山经济开发区发展的崭新一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冰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王冰指出,站在新起点,白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服务,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立足“山水林城、产业新都、创新白山”的发展定位,瞄准大健康、新材料等支柱产业,着力谋划、引进、培育一批支撑性、引领性、创新性、成长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打造招商引资“开发区样本”,创造项目建设“开发区速度”,贡献转型振兴“开发区力量”。

  王冰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为新区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开发区现有企业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各项优惠政策,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新落户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发挥自身优势、选准主攻方向,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真诚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到白山经济开发区新区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白山经济开发区新区于2017年7月31日经省政府批复同意在靖宇县城西侧扩区实施新区建设,新区规划面积33.1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10.5平方公里,起步区面积3.3平方公里。按照程序进行招投标后,孵化基地及一期道路项目已与中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和长春铁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PPP项目合同。

  承建方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冬立表示,参与该项目的投资建设,是荣耀更是责任。中铁一局将全面履行合同义务,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积极选派精兵强将,充分调配优质资源,发挥资金、人才、技术、设备、管理等方面的集成优势,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副市长刘凤春主持仪式。

  市领导李国君、田惠臣、毕增祥、王晓东,市政府秘书长孔祥锋,市直相关部门以及靖宇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