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4094618720.jpg

海口高新区举办2019年第二期党建大讲坛

2019-05-28 11:02 来源:人民网

  5月27日,海口高新区2019年“第二期党建大讲坛”开课,特邀中央党校教授刘玉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授课。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一民,管委会总经济师李雄出席活动。

  刘教授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要求,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恪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3点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分解,为全区上下深刻理解、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13日决定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课后,韩青副主任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刘玉瑛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谈到,刘教授的授课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经验的总结,为园区即将开展的党课系列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还要求园区企事业单位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本次讲坛精神带动园区的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以自身力量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扎实推进园区建设和发展,在海南建设自贸区(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高新区副调研员傅爱萍及管委会机关、下辖企事业单位(高新发控、美安管理中心、投资促进中心、孵化器运营管理公司)全体党员、高新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