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35908860.jpg

贵阳高新区启动 “第四届大数据人才招聘季”

2019-05-27 15:16 来源:贵阳日报

  昨日,贵阳高新区与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智联招聘)联合举办的 “第四届大数据人才招聘季”活动拉开序幕,120余家大数据企业参与招聘,引来众多应聘者,现场颇为火爆。

  招聘会开始没多久,高新产业投资(集团)就签下两位硕士,其中,顺利签约的黎女士说,自己一直心仪实力雄厚的高科集团,十分希望能到该集团工作,于是主动投递了简历。这次能顺利签约,感觉开心又幸运。

  来自都匀的杨先生与贵州乐诚技术有限公司签下用工协议后说:“试用期薪酬8000元,转正后可达14000元左右,我比较满意。”他说,自己学的是计算机专业,近几年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迅速,高新区也发布很多扶持政策,还有个税补贴、青年公寓计划等优惠措施,让他感觉没有后顾之忧。他期待今后自己能有更好发展,让家里人一起来贵阳定居。就在记者和杨先生交谈时,来自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小于,也顺利与贵州小叮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下用工协议。

  据介绍,本次招聘季活动将持续到27日,有朗玛信息、中电科大数据研究院、高新产业投资(集团)、雅光电子等120余家大数据企业参与招聘。有意向应聘者,可前往贵阳国际人才城大数据招才引智中心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