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jpg

湖南浏阳高新区总投资亿元汽车零部件项目落户

2019-05-14 15:19 来源:长沙晚报

  总投资亿元汽车零部件项目落户

  浏阳高新区建成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宁琼雅)记者昨日从浏阳高新区获悉,宁波星陆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部件项目已于近日签约落户该园区,该项目作为园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入驻的第二个汽车零部件项目,将生产汽车零部件注塑件、冲压件等,主要为长沙大众与长沙电咖配套。项目总投资1亿元,年产值可达2亿元。

  宁波星陆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为宝山大陆集团子公司,是上汽乘用车一级供应商。公司分别在太仓、仪征、开封、宁德设有生产基地,2018年产值为15亿元,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内外饰零件、车身零件、发动舱零件、底盘零件等。

  浏阳高新区目前已集聚华域视觉、德国波特尼、瑞士欧拓、日本艾帕克等150余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产品涉及上百个品种,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为更好地助力汽车零部件企业来园进行集约节约化生产,园区建设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将建10栋标准重工厂房,以满足企业生产需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