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34622833.jpg

天易经开区:“充电”学习 征拆人员业务能力再提升

2019-05-13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征地拆迁工作政策性、业务性强,为全面提升征拆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天易经开区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所定期组织征拆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征拆实务操作。日前,天易经开区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所组织全所征拆工作人员及易俗河镇征拆办、西城片区开发指挥部征拆队员共约80余人,进行了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政策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所工作人员介绍了业务培训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征拆政策要求,严明了工作作风纪律。并就我市当前实施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征拆工作流程、具体操作细则和注意事项。各单位征拆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并做好了学习笔记,同时对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各类业务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培训,既是一次征拆政策业务学习,也是一次具体操作实务演练,是一次工作经验交流,也是一次“接地气”的培训,全面统一了思想认识、统一了工作作法、统一了补偿标准,形成了工作共识。

  据了解,近期该区还将对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征拆相关涉法涉诉问题进行多轮培训,全面提升征拆队伍整体素质,又好又快完成项目征拆任务,为天易经开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