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807151932520.jpg

济南高新区开展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选聘

2019-05-09 14:51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申红 张鹏程 报道

  日前,记者从济南高新区获悉,区内开始面向济南市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选聘工作的消息发布,共推出11个管理岗、173个主办岗。

  据介绍,按照《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空缺岗位招聘办法(试行)》的规定,主要选聘济南市市直部门及所辖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符合条件的选调生、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皆可报名。

  本次选聘工作设置报名、简历筛选与在线测评、测试、资格复审、考察、体检与公示等6大环节,包含笔试、面试两大部分。

  2016年以来,济南高新区变革干部管理方式,实行全员聘任制,干部人事管理由“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转变。全员聘任、岗位管理,突出“因事设岗、以岗选人、人岗相适、宁缺毋滥”的根本原则,打破身份壁垒和优秀人才难以脱颖而出的条条框框限制,实现了差别的人力资源管理,提振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的精气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