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0134343759.jpg

仲恺高新区表彰“恺匠先锋”弘扬工匠精神

2019-05-09 14:25 来源:惠州日报

  日前,仲恺高新区举行“恺匠先锋”颁奖典礼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表彰了89名“恺匠先锋”。

  据介绍,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工人伟大、劳动光荣、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时代新风,擦亮仲恺高新区“恺聚匠才”品牌,该区总工会开展了“恺匠先锋”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89名“恺匠先锋”。其中,获得“工匠精神奖”的57人,获得“带徒传技奖”的20人,获得“杰出贡献奖”的12人。

  来自海格电气惠州有限公司的刘伟作为“恺匠先锋”代表进行了发言。据介绍,刘伟入职以来,主导及参与精益改善项目7个,为公司节约成本75万多元;优化生产制成及监控方法,产品不良率下降50%。

  活动中,还有大合唱、沙画表演、快板表演等,展现了新时代工人的风采。

相关阅读